Techer

普通techer

有鼻梁的人看见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和同行人翻照片,看到我妈和我的合影,忽然讨论起了这个问题。我爸妈都是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所以即便我坚称自己眼睛大小和鼻梁高度完全在正常区间内,还是经常被问当年是不是抱错了。
鼻子高有什么用!我左右眼视线不用受鼻梁阻隔,可以像比目鱼一样嗖嗖转着帮彼此看东西!我还可以看到自己嘴巴在说什么!看到自己舌头!四舍五入就是伏地魔眼中的世界,这样的人生体验你有嘛?!
于是同行人就开始拼命噘嘴伸舌头,试图跨越超高的鼻子看到自己嘴巴,失败。

罗斯独特的地方还蛮多的,聊起来很有意思。比如超市门口笼子一样的储物柜,两次去这家超市,六号的安全帽都在,我们就在猜对方是忘记了还是忘记了;鸡肉相当便宜,换成人民币大概四块一斤,但鱼虾的价格并没有想象中的低;比如隐形眼镜自动贩售机,隐形眼镜这是有多普及啊,想象一下,街边机器里买一盒,嗖地就戴上了,庸俗地跪一秒战斗民族;比如机场里居然提供睡觉的垫子,在落地窗边睡着,醒来第一眼是飞机起降,且冷且浪漫;比如超级深的地铁,电梯体感有六七层楼高,跟布达佩斯和巴塞罗那机场的有一拼,速度还特慢,刚好能让小情侣们接个缱绻悠长的吻。
罗斯情侣接吻普遍美,几次看到都觉得……非常温柔啊。不是巴黎那种更轻盈或奔放的感觉,更像是内敛克制的厮磨,散发出具象化的爱的气场,特别美好。

地铁站的门大多很重,木料和黄铜用得多,体积小的姑娘推起来要持续用力,否则手一软被门拍了鼻子就可以狗带了。

<划掉>比如一五五们<划掉>




昨天早上在地铁站通道里,一路上被人不断叫住,同行人是学校式俄语,课本上没有的句子纯属超纲,俩人八眼懵逼,被人推着倒行一百米,最后才发现是伞柄头掉地上了……

带了薄荷绿的小象包,鼻子被火车里乱跑的小男孩咬了一口……宝宝三四岁的样子,他一路上就看上了我的背包和矿泉水瓶,屡次试图抢劫,还在作案过程中遗落了自己用来玩游戏的手机,不知所措.jpg

哑巴文盲心里苦。

还有就是诸如美丽的姑娘非常多,穿牛仔长裤的比例很高,没什么穿短裤凉拖的,连七分裤和膝盖破洞的都很少,年轻人穿运动鞋的多穿板鞋的少,固然可以说是气候所致,但也能看出审美和性格取向,同行人一句话总结:风格非常北师。
幸好对比德国姑娘们,先天优势还是满点,也捯饬,含蓄地捯饬。

裙子被夸了,高兴!然鹅这条一定是有雨裙debuff,每次穿都遇上大暴雨,导致我都直接趿拉个拖鞋出门,地铁里一路被老太太和大叔们侧目,时不时就能收到专注于我脚的不赞同目光。
讲道理!你们的排水真的hin差啊,这么丑的拖鞋我也不想的!!!

罗斯出行会在各种地点各种场景下被讹诈,虽然我已经成功解锁了手势+表情还价技能,但偶一疏忽还是败在了火车站强行帮忙搬箱子的类红帽子运输工手上。幸好我反应及时临危不乱,努力还价挽救败局,面对一米九壮汉一名,成功减损两百卢布。


<划掉>借我一个大身板儿,我能把价还到他妈妈都不认识<划掉>

<划掉>对方持有听不懂buff,免疫一切言语伤害<划掉>


越想越怄,一五五,卒。

唔,今日吐槽完毕。
饿啦!满意地摸摸肚子准备起床。

评论
热度 ( 4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