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听说有人怀疑我忘了撸否,怎么可能,你们都不看了我还会一边吐槽一边更新的。
多么合我心意的APP名啊。

万万没有想到在百老汇看的第一场剧是海绵宝宝。
最近谨遵人品守恒定律,音系学考得一言难尽,语法课就好到老师要给附加分。黑五无偿代购后转运环节一直处理不好,转头信用卡因为刷太多奖励了一百多刀。早上手机坏了,打开电脑就发现每日一抽的音乐剧票终于中了。中了彩票一脸狂喜,细看邮件发现中的不是心心念念的汉密尔顿,不是魔法坏女巫,不是狮子王,甚至不是猫。
是海绵宝宝。
这心情真是一言难尽,我连一集海绵宝宝的动画片都没看过,抽了它纯属不抽白不抽。
觉得反正就算最后一排三十刀也不吃亏,抽中不去损人品,迟疑着迟疑着还是付钱定了票。心情复杂地跟着一群宝宝排队进了场,发现抽中的票是第一排。

说到这就要解释一下百老汇购票系统了。在德国的时候剧院基本都有学生票,偏偏那时我不是学生。在西班牙的时候剧院可以办青年卡,偏偏那时出门太勤没固定地址。现在终于变回了学生,偏偏纽约的学生票要在剧院现场排队买,而我校位置偏远,地铁单程两点七五,有道是出门五块五。

于是我开始沉迷在线彩票系统。

百老汇很多剧院都会每日抽票,网上现场都有,也不是免费,象征性地收个三四十刀,位置一般也不错。在我看一是为了填场子,二是为了刺激消费,毕竟几百米的街上集中了几十家剧院,竞争激烈。
抽票成功率纯看剧,一般每场网上放两张,现场十几张,像海绵宝宝这种票价最高两百左右的剧比较好抽,而汉密尔顿、恶女巫、摩门经这种剧就……网上多少人在抽我不知道,恶女巫据说每场现场都是五百多人排队在抽。汉密尔顿的话,一月份的场次票价是五百刀到两千二,抽中就是十块一张,就算每场网上只放那么几张,谁还不想撞撞运气啊。

汉密尔顿居然特意为抽奖出了个APP我也是真的服气。

————冷酷的排队产物和迷妹观后感的
分隔线————

啊啊啊我已经不是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海绵宝宝爱好者!!!整个剧组都没颜值,连个平头正脸的都没有,但天啦噜,那个魅力简直爆炸,男主倒吊着唱歌的时候都跟活体音箱一样,坐在第一排虽然脖子累,但连演员流汗都看得清清楚楚,而且妈妈呀!最后谢幕大联欢的时候!因为坐在第一排!人生第一次有演员按着我肩膀晃来晃去唱着歌啊啊啊好害羞好开心啊啊啊——

咦我一开始放图是为啥来着?随便看图说话一下我要回去吃三大碗饭消耗一下激情。柏林有一条街,叫做菩提树下大街,每年十二月都会挂满小灯,看明信片和照片都特别美。偏生我两次去柏林那条街都在维修,整个一大工地,遗憾中只好买了张明信片寄给小伙伴。没想到今年学校早早就挂起了灯,特别有明信片上的菩提树下大街的感觉。

你看我本来想很文艺地写个啥的,无奈每次想斯文都遇上天公不作美,虚假人设维持之难于此可见一斑。

评论
热度 ( 3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