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一暴风雪洗尘烟
---------------
今天下雪下到打雷,学校停课外卖停工。因为昨晚天使在美国看了前半场,今天还有付了钱的后半场没看,所以硬着头皮出了门。外头温度倒是不低,就是风一分钟一个方向,雨夹雪积不住,街上到处是几寸深的脏水。昨晚结束前最后一幕是南极大雪,机械还出了故障,看了几十场剧第一次遇到演出暂停,重新开始后嘎吱嘎吱地往下撒着雪花碎片。夜里十一点差几分钟出了剧院,抬头望见稀稀疏疏的细雪直坠,也是非常切题了,唯有当年莫文蔚在工人体育场唱着外面的世界下着雨,然后开始下雨,最后下成夏天到北京来看海可以与昨夜到明晨相媲美。

早上倒是消停了一会,风平浪静到公众号们都开始吐槽,临了下午我要出门了,换好衣服窗帘一掀,外头那是狂风暴雪。摸到去了两次都没吃成的烧烤店喝了两杯,一脚深一脚浅地赶到剧院时已经临近开场,没几分钟又是一场雪地剧情。

剧非常不错,两天六幕七个小时,五分之四讽刺奇幻高配版平常心,五分之一一笔带过式波士顿法律,很正经的大长篇,跟上周六看的逃往玛格丽特算是两个极端了。Neil Simon是我最讨厌的剧院之一,这也是猫下线后第一次来,看着光秃秃的舞台尤其觉着寒碜,再加上真没对加菲抱有期待,所以完全没想到会这么棒。好久没看原著打底台词带脑的剧了,演技在线的前提下脸就是加成了,是值得冒雪出门的剧。

非常逗的一点是昨天李佩斯我面前杵了半小时我才认出来,之前只觉得“诶这人眼熟啊”“不怎么靠谱呢”“也还不错,之前是入戏慢吧”“真的眼熟”,直到Harper先后跟他和加菲站一块,对比之下觉得这人高得有点过头,这才把脸跟人对上号。想起来名字的时候觉得这剧要完,两天看下来觉得我的偏见可以先完一下。本剧最佳太难选,两个Nathan加上James McArdle以及Susan Brown,时长又放在这里,精彩片段数不胜数,加菲跟李佩斯在这群人中肯定谈不上出彩,然而也无愧是好演员了。

鉴于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看现场版说脱就脱真的全脱,以后肯定永远也不会认不出来李佩斯了惹!毕竟昨天还跟小妹子吐槽美国的下限还是比德国高了不少,好歹给加菲留了条裤衩,今天就啪啪打了脸。

前两天跟小妹子看Tonya的时候,她感叹说她心里的384还是眼睛水汪汪的青年的样子,我说那我看加菲肯定也是五味杂陈了,tsn完结这么多年,我还有一堆网站用着卷老师的头像,还有那么一两分钟认真考虑过做他校友。

然而纽约待了大半年,我还真没想过搜一下卷西在哪,啊,一暴风雪洗尘烟,都过去吧。

评论
热度 ( 10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