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晴天和椰蓉奶球

难得不用上班的周四,早上上了六个闹铃才成功在七点爬起来,狂赶了一早上作业,下午先去找导师讨论一堆自拍分析,后去上DA,结果这节课又没收作业……晚上跟学生闹腾了两个小时,心血来潮把头脑风暴讨论变成了小竞赛。我一贯来最讨厌培养竞争意识,学生超吃惊,开始评选最佳点子后发现还是很随意,就嘻嘻哈哈一起胡闹开了。结束的时候为了以彰公平,赢了的发一颗椰蓉奶球,输了的吃巧克力,学生里也没特别难说话的,比如我设想的那种“我觉得巧克力比较好吃”。

下课的路上跟巧克力过敏的同事一人一颗,把剩下的奶球吃掉了,感觉就好像自己也赢了比赛一样,心中窃喜。学生今晚挺活跃,下课时候打招呼都比平时响亮。真难想象二十几岁的人了还会因为一颗糖果那么开心,看得我们俩也笑眯眯的。一周的工作结束大半,即便这个周末两天都要干活,也还是觉得轻松很多。

学生友善,同事温和,白天出了太阳,温度升了好几度,喜欢的cp发了糖,收了新的表情包,晚上有时间玩游戏,很顺利的一天,觉得幸福。

评论
热度 ( 2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