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今天做睫毛的时候被忽悠顺手做了个指甲——送的,无法抗拒免费的魅力。因为做睫毛不能睁眼睛,我就说你随意,我手丑,选个不挑皮肤的就好。小姑娘怯怯地问豆沙色怎么样?我乐了,豆沙色好啊,豆沙色的口红抬皮肤,再说我冬天最爱喝红豆汤,听着就喜欢。

睁眼发现要让这颜色达到衬皮肤的程度,美图秀秀磨皮一直要推到三分之二……

我人生中遇到过的麻烦,泰半都起源于怕麻烦。比如明明包里就有指甲钳,看到指甲缝有倒刺顺手就给扯了,结果发炎流脓肿成猪蹄,连着好几天打字都只能垂直击键,最后褪了一层皮。

如今急需一瓶洗甲水,而依我的性子,大半又是“唉,小费都给了,也是花了钱,药店又远,给人笑笑又不会掉块肉……”

评论 ( 5 )
热度 ( 1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