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草木春阳话美女

现在韩雪也残啦,眉眼还是那个眉眼,毕竟骨骼放在那里,可皮肉整个都旧了,皮肤里再没有当年那种水嫩清亮新剥莲子般的润泽感。

所谓文化悲观主义,不管哪个领域都是一样呢。泛滥的工业量产和未经思考的厚古薄今,不知道何者更糟糕一点。

杜塞也算是时尚之都,准备弥补下好久没刷过秀的遗憾,要好好排个计划,避开所有JB的场合啊哈哈。

唉,衰老颓败真是无从避免的糟糕物啊,越是喜欢过,越是不由自主地感伤,看看他们再摸摸脸,“时间是怎么样爬过了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就是这样的吧。

==================

2012.06.19

百度了下美女明星一栏,从上拉到下没几个能看的,尤其是这一代女明星,在博主这种外貌协会看来简直是灾难一场。说长相吧,我只能说大概现在的导演都很注重内涵,说内涵吧,为积口德又实在找不到什么词句。除了韩雪温峥嵘寥寥几个,几乎没有一个有特色又能称为美人的女人。

然而老一辈的,赵雅芝不是博主的菜(当然博主承认她非常美),张曼玉爱过又淡了,舒淇的身材迷死我脸蛋还是算了,关之琳纯外表的东西一直让我敬佩然而终究少了点什么,张柏芝的容貌我非常喜欢——眉毛占了很大一部分——但还是一样的问题。

或许就像女王说的,中国的女人不合她审美,而且永远少了种费雯丽嘉宝梦露那样、让人爱到极处终身不可自拔的韵味。那个年代的好莱坞,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梦境、都是女神。

周慧敏太乖、萧蔷太软、林心如太邻家、林志玲太腻味,俞飞鸿头发太长,林依晨我崇拜她脑袋。龚慈恩太傻、潘迎紫太甜、范文芳太淡,陈红倒是曾经喜欢。至于众人称道的徐若瑄,则是我最不待见一眼不想多看的长相。

范冰冰很完美,和关之琳一样,几乎360度无死角,将画皮上的艺术演绎到极致,可惜啊可惜,博主是个刻薄鬼,即使是纯外表,也恨不得挑剔出面面俱到。

就像德国人永远会把小桥流水归为大和产物一样,东方人的美,好像总在日本人身上体现到极致,不能不说是遗憾——如果博主的爱国心再强烈一点,我会说,是耻辱。

然而美学这个东西,妙就妙在没有国界。我爱提香笔下的丰满雍容,也喜欢中式的环肥燕瘦,本来应当是不存在什么过大的偏见——除了徐若瑄刘涛安以轩这种我不能理解的群族,基本属于大众审美。

不太清高也不太伧俗,完全正常啊。

也不是说要求完美,只是想找一个有点特色的、符合心意的女人,越来越难。

广末我是喜欢的,尤其是《恋爱写真》,问题总是少了点什么。不过运气还不错,学校FTP上充斥着各种老片,看多了就有经验,老片基本就意味着品质。

还有美女。

《宫本武藏》是部好片,不过日本人拍武打忒也没味道了,通篇都是尿点,我一个碗洗回来他还没打完。唯一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就是美女,无论是饰演朱实的冈田茉莉子还是饰演阿通的八千草薰,都是很耐看的美人儿。最好看的就是第二部里艺妓吉野的小侍女,真心灵气到十足,可惜看的时候没截图,现在又懒得重新看。

更难得的是,都是动起来比截图好看的姑娘,此所谓清水出芙蓉,真心天然去雕饰,老片的技术含量比较低,没有啥古里八怪的道具配饰,和服都鲜艳好看,织锦灿烂非凡——和整部影片乌漆妈黑的背景形成了极大对比。

还有不得不说的一点,那个小侍女的声音——听了就理解恋童癖萝莉控这种东西怎么来的了。

上张八千草熏,聊慰无美女之心灵。



评论
热度 ( 1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