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玫瑰人生


最最亲爱的学姐生日快乐!!!本想让那位烤个罪恶的一磅大蛋糕大家一起哄一哄,结果我们俩都是五号答辩,我还啥都没准备,被瞪了一眼就蔫蔫地没敢再说,所以只好买蛋糕房的了。不过好歹还有手制的玫瑰啦~~~这可是纪念前年七夕那篇命定的红!玫!瑰!虽然知道5月31号交终稿的时候我就估摸着来不及寄给你了,但还是在儿童节后顽强地赶了两天工,好久没动手了有点残,寄不出去也好,可以放心地把背面那一大堆细太卷和热熔胶都藏在女王的相机后头⋯⋯

【虽然我觉着我的手艺和女王的技术也就是浪费装逼神机而已【 >口<

本来觉得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和学姐说的啊,摸了半天键盘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平时总是啊拉啊拉什么都头头是道的样子,事到临头就变得很拙。

谢谢学姐过去两年多的照顾,在我自大拗执的时候宽慰我,包容我那么多愚蠢和任性的时候。总觉得自己长大了,可每次和学姐说说话啊,就又觉得自己不过是个只会野蛮叫嚣撒泼耍赖的孩子。一定很多次惹得学姐不开心吧?我那么蠢,总也关照不好身边人的心情,虽然总是在反省在难过,可一点改进也没有QAQ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学姐啊。

我是没法喜欢上自己不尊重的人的。所以喜欢的人一定要像学姐一样,是我再怎么拼命都没法做到的样子。什么时候和学姐聊天都很开心啊,不会有对方不懂装懂的烦躁,也不会有恐惧被抛弃的焦虑。总是有种错觉,即使像我这么糟糕透顶的人,学姐也不会嫌弃到彻底离开。

最多啊拉啊啦地不理一小会儿啦。

大概就是这么有恃无恐,所以满脸油不化妆一脑门痘子也敢和学姐视频啊。

海涅写过一首诗,说

“全世界的灰

阴霾冷淡混乱腐朽

要不是还有那一星星爱情

这人间将一无可依一无可守”

我讨厌这人来人往的网络,讨厌主动接触却无法维系关系的自己,讨厌因为寂寞去寻求朋友,讨厌以月日甚至小时计算相处,讨厌每一场相识都无疾而终。可是每次都会告诉自己,就像数遍千万个作家才有一个合心意的一样,就算是千人中之一人的几率,也还有再遇上一个学姐的可能。

明年的这个时候,希望能抛弃很多无谓的疑惑,更好地和人交往。这样一年一年下去,或许有天可以成为学姐的朋友。

要祝学姐什么呢?你已经那么好了。男人和工作都是船到桥头的事,像学姐这样的好女子啊,这辈子一定是柳暗花明须晴日,花好月圆有情天。

唔,既然缘分里有好多好多玫瑰,那就La Mome,玫瑰一样的灿烂人生。

==============

*煽得我不知今夕是何夕,总之就是大家一起吃掉了一堆蛋糕好~~开~~~森~~~~~~

*其实我也搞不清是不是6月5号⋯⋯有点囧啊,总之心意是一样的啦~日期记错了就补吃一碗长寿面吧!

*我7月1号应该在上海,不晓得能不能遇得到哦?


评论 ( 1 )
热度 ( 5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