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文盲techer

广征天下三俗同好

这是个征友贴往下拉三十公分你信我(。

-----------------------------

小伙伴里没有同时看HP和火影的好寂寞,这个槽我想吐很久了:

真的木有妹子觉得HP和火影的老少两代设定略像嘛?

祖世代vs老年组:

1、HP第一本巧克力蛙牌上的黑白大战&紫袍高跟靴vs火影柱帝驴我六百话的火之意志,罗琳跟AB埋梗的心思不知道都用在了啥上;

2、少年相遇一方走歪,分离良久紧跟着就是一场大战,A胜B负;

3、男A活泼有趣有个坑爹弟弟(AD老了还是挺恶趣味的),男B狂霸酷炫好战分子;男A男B矛盾集中体现于挂了个弟/妹,深层次则是改变世界的方法论问题;

4、铁打的BE,问题是最后都还给了个机会证明B也不那么恨A; 

5、官方认定vs最难直视。


子世代vs少年组:

1、ABC三人小组,A父母双亡都是英雄B世家幺子C普通家庭学霸转暴力妹子(是的你没看错,纯血叛徒的韦斯莱家和宇智波家一样,都是原著中同一家最多出场戏份的);D妹子出身世家温柔内向暗恋男主多年中途能力突进大战援手最终修成正果;

2、暗恋梗从第一本/第一集就出现了,不管读者喜不喜欢作者后不后悔说到头是谁的一厢情愿,回头看看作者CP定得实在早; 

3、中途都有B缺席AC间关系微妙的一小段,不过作者们都扭了回来;

4、成家生子容颜退化大结局后还要卖读者一发坑爹。

---------------

这么看看也不是那么像嘛,主要是主角三人组性格设定差太远。本来还想刷一发中年组卢平vs阿斯玛的学生托孤梗,虫尾巴vs带土诈死功力哪家强,不过想想扯太远有点夸张 。倒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八一下大框架的设定如此命运螺旋/就是老中青三代必有的Destiny/作者心中现实的完满如何微妙趋同。

比如为毛大家写老年组都那么敢下笔,对少年组就一定严守底线。非指特定CP,只是感觉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感觉作者下笔描写老年组时心态放松很多。

比如到底怎样的结局才可称圆满。虽然HP后半部分笔力不足以支撑其宏大框架以致仍有烂尾之嫌,但书与漫画销售模式的不同注定了AB在这方面没有跟罗琳叫板的资格——问题是,为啥脑回路差那么远的这两位,对于孩子们成长后结局的设想如此相似。并不是说幸福什么的,至少尽量完满。

但你要问我自己设想中三四十岁的完满生活,我大概也会说出一个伴两个娃这种话,这个伴儿是谁关系不是太大,反正也不大可能是你中意的某某。膝下一男一女,或许仍有缺憾,但也无甚他求。

像雏田那样,真就是波涛历尽后的完美老婆人选。家世好身材好,脸蛋不难看性格讨人喜欢,还暗恋你,还深爱你,还愿意为你死——最后,话不多,还会照顾孩子。我从中学时就是铁打的雏田厨,虽然头发留长后形(颜)象(值)迅(一)速(落)变(千)异(丈),对比樱哥简直泪,但就冲着第一部里的性格塑造还是不能不喜爱。问题是……我不是个CP党啊喂,第一部里的雏田的话还有可能,疾风传特么是什么鬼(你明明初中还是条鸣雏狗!(住口那是第一部我甜羞软糯柔中带刚雏!

严肃脸说这么多年我还是觉着雏田配我爱罗最合适,你俩基因异变的自己玩去吧。

-------------------

最后试图找下同好,CP全中请接受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HP站SG和GGAD,吃VH,不吃德哈,不吃蛇吹,不吃汤姆智商拯救团

火影站卡带吃佐鸣柱斑(可恶我本来倾向佐鼬,硬生生被AB打脸出了个止水,而且官方推老乡实在丧心病狂全不要脸,AB你有种ED同人杀你有种别让他们结婚啊(最后卡凯浪迹天涯这种结局是个什么鬼?

疾风传后还有活着偏佐鸣的吗哭。

古剑苏越,古剑二谢沈,但都萌得不真诚。

POI站百合组,FR可以吃。

梅林站梅亚。

以上全部可逆,不过多少会有点倾向,节操喂帕克三界均吃,不吃弱化卡受

基三站花攻莫毛,其余安定地无差着,西湖二人转站百合。

海贼站香索,难得的不逆导致饿死活该(但是我们有一人撑一圈的赖赖大人! 

话说我的不逆是一种很诡异的精神上的不逆,完全没有“我干你天经地义你干我天理不容”这种sjb想法,也就是我完全不介意老卡sanji被睡,但觉得他俩压人更有意思一点,完全出于个人趣味,也可能是对家雷多。

弱攻萌点啊喂,温柔细致无奈不是更接近爱本身吗?给我弱攻一片天!

单人的话喜欢纳威鹿丸自来也,觉得仔土和止水最好看,仔土弯眼笑、眨眼睛、脸红、拿书捂头全都萌到肝颤!大卡的弯眼笑绝对是小时候被萌坏了以后的盗版啊!止水的话,凤眼和卷毛都是我无解的点……佐助后期头发飘起来大特写也挺好看,觉得制作组的经费都用在他那几根毛上了(以至于没腰。

我太子就算颜值堕落发型诡异两根辫子时髦值跌破地心,无奈遗传圣光体质, 再丑我也咬牙用力爱。

-----------------

20151119补半个诚楼,然而有位太太real能掐,吓得我把撸着的肉都塞回去了,于是我还是安定地自娱自乐着我的无差。

真的我觉得冷逆又不能自逆没啥,你洁癖又不碍着我什么。但吐槽带tag讨厌地也是没谁了,你讨厌对家tag乱打你打对家tag吐槽让他们看见啊,一口你的黑泥都不想吃,活生生要把人逼到对家。再加上阿不太太站了楼诚,于是我立刻就无差了(妈呀居然有人能恶心到我也是不容易。

不,只要步尘还给诚楼点赞我就不会放弃的握拳!还有糕太太(好想告诉她我觉得我认识这id好多年……褒义上的“怎么老是你”)。

--------------------

20170420补个全职叶all,叶攻吃很多,叶受写得好勉强也吃,嗯没错,这是一条证明节操陨落过程的补全。

----------------------

既然都这么征友启事了,那干脆扩大一下范围,适用于所有小说/同人:

平时看书正经消遣五五开,正经向以写景散文/诗歌/语言/政治/艺术类为主;消遣向看非神神鬼鬼的老派本格,虽然为人智硬,不到结局一般看不出凶手,解释了也不一定弄得明白作案手法,但还是喜欢看;恐怖类的不怕但不看;刷遍言情;百合只有原创吃不想饿死还没法挑,秒懂lof签名的快抱紧我;耽美的话同人看得多的数基三/武侠/HP/火影,OP网王猎人欧美圈等等比较大众的也都啃过,RPS站得比较久远,兔子和乌龟、圣诞树和雪人子现在还有人明白么;原创的话只要写得不太唯美凄艳抒情感伤就好,主题上没什么特别讨厌的。无差>>互攻>>主攻主受>其他,热爱傻白甜及三俗狗血,古风现代架空无所谓,选择性吃现实向和仙侠玄幻,不吃唯美文艺风,不吃名词堆砌变种游记,不吃心理分析意识流,不吃同人诗,不吃填词。

原创接受软妹性格,弱弱弱强都挺美好,真强弱也认了,强强看情况,基本不吃美人——倾国倾城风华绝代颠倒众生吹灰不费这种,统统不吃。

除纯肉外任何时候不吃ALL,不吃洗白。

*所以节操掉得也没有很厉害嘛,现在吃all也大多是无脑纯肉233,像家教这种全员粗箭头主角的没办法,原著王道。

不吃,我们不吃,没有心理洁癖,喜欢段正淳范闲韦小宝等普遍被认为种马的主角,完全不介意三妻四妾,还喜欢苏主角,但我评定体系里的ALL是那种……怎么说,人间唯你值得爱,见者发情没理由?不管主CP是不是1V1文笔是不是赞到爆,只要出现ALL和洗白都不吃。

啥罪大恶极的人的CP都能理解,只要不洗白。你可以死不认罪一黑到底可boss也有人权我就是爱你,也可以从今以后不干坏事,不管是彻底洗心革面弃暗投明还是为一人收束自身都挺合理,我可以很心平气和地看待这个问题,但已造的罪业不是用“我寂寞”“我中二”“我无聊”“我为他好”“我有特殊的拯救世界的技巧”“他们弱小我又刚好太屌”能解释乃至于抵消的。同理,把坚守原则的人写得毫无下限,纯属你瞎。

世界上的确没有完全不值得爱的人,但有太多无法弥补的罪。

所以个人来说基本不吃一方黑道相爱相杀向,一方面写得好的话被控了解不开奶不上,另一方面坑爹文太多不想尝试,我家就是开赌场放高利贷收保护费的虽然女昌毒不涉但你写得多不靠谱我还不造吗

同理可证,茶杯有点可爱但是不吃汉尼拔。

 最重要的一点差点忘了写,主要我觉得这是个刚性需求压根没想到说:

 不看黑女孩子的。

 搞不懂可多黑樱哥雏田金妮等等的啥心态,虽然在性格塑造上有点问题,但这几个女孩子哪个能当坏人嘛。樱哥可萌,前两天在ffde上搜卡带,看到一本主鸣佐无差副cp樱鼬的——没错连德国佬写同人都已经标明Sakura/Itachi了,我樱哥总攻地位不分国界无可动摇。而且她还不属于御姐女王系,哎哟连我这种万年软妹控也觉得樱哥真是蛮可爱蛮可爱。

好的我知道我只能吃论坛体了。

-----------------

喜欢的主角武侠类是郭靖张无忌李寻欢沈璧君卫凤娘,正经向是格里高利娜塔莉亚阿克西妮亚等哥萨克狂暴农民。

二次元BG的话,傻子那X玛丽娜伊斯迈尔这对炒鸡对我胃口(咦这是谁?/咦双蛋有BG?/咦电视姬抢高达老公?)双蛋再被喷,Trust you一响起来还是安定舔两位,傻子那跟电视姬在我看来脑门上就仨大字——我的萌!

香香公主有颜还要什么性格,霍青桐无萌点,程灵素阿九没一点顺眼。

对了,厉胜男也很讨厌,黄药师杨过现已多年爱不动,赵敏剁人手指把我的爱也剁没了,狂妄恣意的魅力配角没几个喜欢的。但还是对着《倚杖听江》流口水,步尘太太你看看我!(打住,先把动静里鼬神的武力值掰回来——

觉得陈小菜的大三角癖好能毁掉一切萌梗,讨厌强行装逼强行虐,是的,我就差没点名了,我忍,我不掐。

曹丕真爱,契诃夫厨,肖洛霍夫厨,司汤达太牛逼,毛姆又爱又嫌弃。加塞特唐鲁孙罗森布尔姆都很有爱。即使只剩下不肖子孙也无损周家两兄弟的天赋之才。俄法文学仅知皮毛。德语诗歌听着都耳熟要背全不会。古诗源一生推。《少年维特的烦恼》好看爆了好吗看我星星眼。看来看去又绕回莎士比亚华兹华斯,就属于虽然没看几本但每读一本都可以抱着胸口自我感觉良好三个小时,啊,多么伟大的文学作品,啊,我的人格得到了升华,品味多么高尚! 高居翰就算一叶障目清高固执也喜欢。

-----------------------

新年时给自己立下“少说废话”的目标果然没有实现…… 

反正已经拉拉杂杂全无逻辑了,就脚踩西瓜皮滑到哪算哪吧。

读过半书架的美食著作和菜谱,在吃上可谓家学渊源,喜欢一切好食物和热爱食物的人。理论上熟知各种复杂配菜技艺,现实中以方便面/面条+蔬菜+鸡蛋+大号肉馄饨切片过活,顶多速冻水饺,过节加个元宵。

精神上民主自由,生活习惯遵循传统,崇尚早睡早起孝顺长辈,觉得食物非常非常重要。超能吃辣但讨厌满桌红油,淮扬杭帮都喜欢,人不对只看菜的话,基本不吃火锅烧烤和西餐。

做人有礼貌和经常爆粗口哪里矛盾了?

废话超——级——多,但留言只会哈哈哈赞赞赞舔舔舔,语死早没救。

朱茵张敏梁小冰陈红都漂亮地pikapika,宁静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美哭我,小李子白古当年等级才叫无死角靓仔,男演员里颜最戳的是布总和Viggo,问题就是不大喜欢,顺便布总新片总算在减肥上长点心了吾心甚慰。基本上有好看的女演员就不太会关注男演员了。不过也有例外,Dicky的眼睛真是好看哭,跟詹妮弗艾莉有一拼,Dicky男女神同体啦(DK颜控快抱紧我,陈凯歌的选角顺序绝对是正确的。

只论魔戒的话真的没有人觉得阿尔温比莱格拉斯好看吗,我很迷茫。李佩斯好看的片挺多但瑟兰迪尔的颜值完全被钙奶巴德甘道夫碾压了。我是一个人?对,我知道我是一个人。

但我还喜欢刘亦菲张柏芝迪丽热巴呢倒地,品味漂浮不定,最后还是看脸。

章子怡的脸是我的完美型。

常思思戳G点毛阿敏戳泪点,无论哪个手机里都存着彭夫人的红梅赞宋夫人的望月殷秀梅塞北的雪,李善姬夏川里美百听不厌。

典明叔粉请私我!

原则上博爱众生,但要说最喜欢的书或者歌手或者CP的话……不怎么想说呢2333

好吧,曾经的43152啊……曾经的小补药和米老鼠啊……说了也是白说。

-------------------

一定是早上打开Hannah Fry演讲的方式不对,我这架势哪是在征同好,分明是找对象嘛——


 解释一下,早上花了十七分钟看了这个叫做Hannah Fry: The mathematics of love的视频,试图针对找对象这一问题找点TIPS,结果……结果你戳一下就知道了:

https://www.ted.com/talks/hannah_fry_the_mathematics_of_love

没产出啊悲伤地粗体。

这样、这样还有人一起萌吗?

自娱自乐也挺好。

评论 ( 2 )
热度 ( 3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