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蹲哥生日快乐!!!哦不是call酱啦~

答应 尊哥的红色每一天都很美丽 太太的报答社会!(没敢艾特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蹲哥略失败待我剪个成功的ww

蹲哥生日快乐!!(为毛蹲哥生日call酱比较漂亮的样子?

那就call酱生日也快乐!!!(反正也没几天了www

新买的纸不是很好,虽然是双面,但不够红,而且太薄了以后就不吃重,阴剪的时候翘边厉害,细一点的线都看不到,描线的时候也没注意,就按一般留的。所以阳剪的部分会比较好看。下次还是不能找线条式的,得有点色彩。有推荐的图吗?效果渲染的那种不大合适,因为漂亮的地方会看不出来啦。

快给我寄一打薄宣万年黑,好想剪纯黑夜色里宜野那幅啊。

===================


图片来源:

1、微博上下载的,作者pixiv ID黄多(似乎是);

2、下载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093216325#sub,作者敬太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xrjingx


第一位作者不知道怎么联系,后一位我有点怕,所以图片均无授权,自娱自乐非商用,侵删致歉。

评论 ( 12 )
热度 ( 17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