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蹲哥冥寿倒数第七天开森!今天也恭敬地奉上Red Spark哦~~~

昨天那张剪得太郁闷,今天重新摸了张纸又换了把剪刀,有木有帅气很多 ! w !

烟和衬衫领子没处理好,本来在考虑光的方向嘛,打算阴影面换剪法,这样对比度强一点,结果就搞错了一个洞。烟的弧度是我没处理好,嘴巴则是纸的问题,修了还有点起毛,就当胡子啦ww【其实是我懒得修就放上来了。

皮埃斯蹲哥性格真的超级坏,怎么都整不平啊,各个角度各种乱翘啊,明明那么小只一张纸完全固定不住啊,你怎么死了还这么难搞啊!!!

提前感谢@尊哥的红色每一天都很美丽 太太答应的指定文。

图片来源:

1、从这个地址上下载的:http://tieba.baidu.com/p/2093216325#sub,作者敬太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xrjingx

2、没有联系原作者,图片无授权,自娱自乐非商用,侵删致歉。


评论 ( 2 )
热度 ( 3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