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最 冷 一 天 -

看完死神之后掐重点刷了一遍火影,然后发现去除了tv原创,七百多集的冗长故事也没剩下多少内容。想想中学时第一次写同人就是写的鼬,还是鼬樱,简直是一生的黑历史233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居然还是这么喜欢这个温柔又精分的控制狂圣母。就是在死神看到市丸银,才想起来重新去看火影。怎么说呢,他们的牺牲,或者说选择,都有点一厢情愿的意思在里头,强大、傲慢、无可言说的疲惫。

如果战争结束,该死去的人都活着,大家也都没失忆,市丸银会娶乱菊吗?鼬哥会和二助子一起回村吗?斯内普会再跟莉莉表白吗?也许不会,也许要很长的时间,照我看是不会。

有些人选择留住人间的最暖一面,有些人的人生是一捧灰。时间走过,人也会变,再单纯的理由也会变得厚重,何况已经付出了太高的沉没成本。

当然是依然爱鸣人的!但很多年来第一次我发现佐助真是个好人,温柔又暴躁,单纯地要命,他哥真了解他。叔佐总让我觉得战争让大家都变成了变异版本卡卡西——世上就该多几个初中老师卡卡西。

每年有二十四个小时比黄老师长一岁,现在黄老师也赶上来啦。二十九岁,身体健康,家人安好,不太勤奋地工作,于是被纽约的物价压迫得穷困潦倒,因没有空调而热到失眠,并苦于喝水都长胖。还是喜欢中学二年级时喜欢的动画和人物,每天想我注定be的cp用一百种方式结婚,此外没有特别的心愿。有喜欢的人,但也不是特别急着见她,每天都圆满地可以当做最后一天,安定到二向箔也无法降维。

当然也可以说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



评论 ( 4 )
热度 ( 4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