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普通techer

君に捧げるラブソン(7/18渋谷CCレモンホール) - 冈林信康

这首歌给过我很多温柔和忧伤的记忆,挺不想放出来的,因为是真的非常非常珍爱的曲子啊望天,会像躲在被窝里吃核桃一样,小气地不想给人知道。每一次听都有不一样的感受,相同是不曾变过的喜爱之情。

虽然也很想去名古屋听一次现场,但这首歌也很适合安安静静地坐在房间里一个人听吧。

无论是清醒的温柔抑或迷惘着的笑容,都是很好的,我一直希望痛苦能孕育出理解和温情。

但这过程是寂寞的,无论是不是从文艺的立场去看待都毋庸置疑,就像大叔自己写下的:这是一场向着孤独的长旅。

大叔的歌词写得最好了,认认真真的文艺劲儿,真正把“理想化”这三个字揉进骨血里,堪比黄金时期的高晓松。

============

你的疼痛的深切

我当然不能理解

为什么我们离得远了

其实一直是近在眼前


是啊,我就是我

我不能变成你

就算你在那里独自苦斗

我也只能默默地注视


我们俩都经受着考验

而我究竟是你的谁

如果这世界将从此崩溃

而你又曾经是我的


是啊,我就是我

我不能变成你

就算你在那里独自苦斗

我也只能默默地注视


==========

要好好做人、好好做事——最难的是,即便一直、一直一个人,也不改变那颗最初的、善感的、温柔的心。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Techer | Powered by LOFTER